舔这张查理笛时和赵老板@清鸣 开的脑洞,查理的内心独白。

图片来自微博阿鹭太太的分享,非常感谢!

“他是克罗地亚的英雄,英雄与他所获得的一切荣耀都属于克罗地亚人民。
但当他向我跑来,张开双臂搂紧我的脖子,他的嘴唇紧贴着我的耳垂,他的胸膛紧贴我的胸膛;我的臂弯里全是他的重量与温度,我的心跳回应着他的心跳。
只有那一刻,他是属于我的。”

一星黯淡,一星升起,他们的人生终将同途殊归,渐行渐远。当人生的最后,一切喧嚣都将远离己身:才华还给上苍,躯体化为尘埃,荣耀归于国家。一切的一切都将归还于时间。

唯有爱留给对方。

唯有此刻即是永恒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9 )

© 栗白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